你是光 是银河 是我今生无法抵达的远方

关于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不用加班啦

刚才忘记自己在吃薄荷糖
然后猛灌了一大口水
现在我的嗓子已经像被千年寒冰怼了一下

今天尽然出奇得闲
没有什么要紧事诶无聊
难得一天能有空刷微博

朋友A的猫坠楼受伤了
她很伤心我不知道怎么安慰
💔

朋友B说她辞掉了工作
要去她念的初中当代课老师
然后再一边考公务员

希望大家都可以顺顺利利开开心新的
而我呢
我不要顺利 也不要开心
我只想要钱

一个团如果人心涣散没有人愿意为了彼此付出甚至牺牲一点东西的话
肯定是没法继续走下去的
我不要再立flag了
芸芸众生相聚就是缘啊各位
看了某个s团的帖子有感
ps一到这种时候就会有人扯到东团诶……

这次买的隐形眼镜不好用
快瞎了现在



评论

© 早见川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