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光 是银河 是我今生无法抵达的远方

关于

笑死我了 肤色和血统成正比hhhhh

大毛菌-翔哥哥的垫肩:

【BAKA岚】 关于看这次鬼牌的各种吐槽www
非常主观如有问题请不要打我QwQ

以及感谢柱爸和樱酱和我一起开脑洞💕💕

-----------------------------------------------------------

这次的鬼牌山竹也太甜啦wwww 被萌死!

最近好忙好忙啊啊啊啊画的这么简易真的没问题吗??!

非常非常感谢所有小天使的小红心小推荐小评论😉💕
真的不和我唠嗑吗!!!!

评论
热度(203)

© 早见川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