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光 是银河 是我今生无法抵达的远方

关于

嗯 一期多糖 这很竹马 爱拔桑快要成为BS的常驻嘉宾了啊喂

KZ酱:

20161218 Baystorm  http://pan.baidu.com/s/1bO9VVg

最近这广播啊啊啊啊一边翻译一边嚎!!!!!
我单位太甜了!简直嗑到迷幻

裏あらし

①邮件:在VS岚跟相叶桑约好去吃饭的事情。相叶桑在广播上说关于他先回去这件事是大谎话,还说从来没有比nino早回去过,从来都是相叶桑看着nino先回去的然后啊,饭们都百分之百的相信相叶桑说的呢

(BGM:AMORE)
   Nino:无所谓了,都百分之百的相信他,想想也是啊。那就那么地吧。是吧?都百分之百相信相叶桑啊。
    相信他也可以,那如果在我死了的时候,会在湾岸演播室那里变成地缚灵(▼皿▼#)
    一直一直一直待在那里是绝对的了(`へ´)=3
   「一起去吃饭吧」因为我还没有消解掉相叶桑的这句话嘛!抱着这种想法迎接死亡。( •̥́ ˍ •̀ू )
    一直在那里,想着我要跟相叶君去吃饭啊,因为相叶君都那样跟我说了嘛!在40年零12个月前(喂,直接说41年不好吗?)一直,我会一直在那里等着。
    因为并没有去呀!虽然我说完话先回去了也是很正常的事,但是那天我真的没有回去嘛!(´°̥̥̥̥̥̥̥̥ω°̥̥̥̥̥̥̥̥`)我啊,一直在等着呢,在贩卖机的前面等着的,他说着拜拜就回去了,我想着他可能还会回来跟我说“果咩,我们走吧”,我一直在贩卖机的前面。ಠ╭╮ಠ

      还是算了吧,说谎就说谎吧,这样下去,双方要请律师了(弟弟酷爱来调解一下你三四哥的问题)。

     算了,就以我先回去作为结尾吧ㄟ(▔ ,▔)ㄏ我变得懂事了呢!也不会变成地缚灵了,我会成佛的!知道了知道了,就算我先回去了行吧。嗯。( ・᷄ ・᷅ )

(后边段宝宝的语气啊啊啊啊啊,尼糯米闹别扭了,大兔子你还不快来哄哄)

② 邮件:VS岚上樱井君很喜欢的运动裤,Nino有试穿吗?

    Nino:有让我穿过呦!很厉害呢现在,事情变成这样了。

      我有试穿哦,但是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果然啊,毕竟不是给我的,只是让我试穿过而已。

     大家很在意的吧!去问问相叶君他们的话,会告诉你们详细的事情经过的吧,那么,请给相叶君的广播投稿
(迷妹们!听到了没有,二宫老师又抛梗出来了!!快行动吧✧٩(ˊωˋ*)و✧)

神が来た

邮件:前略……岚有没有买过彩票?

Nino:以前买过,年末跟相叶君一起。是年末吧。新年倒数后分开,等着相叶君买来写着当选号码的报纸,新年开始工作后确认谁中了之类的,我们有做过的。
     我没有中哦,一直是一起看的,第2,3年的时候,就看手机了,因为有年末发表的嘛,我就擅自自己一个人在年末看了。
     相叶君他啊,基本上就是那种lowtech的人(<_<)被自然包围,而不是电波,所以用报纸确认。
     以前买过,偶尔买一下也挺好的,一直能开心到年末呢。

评论(1)
热度(84)

© 早见川琥珀 | Powered by LOFTER